P8136751-1-1-1.jpg   

  思念 

  思思念念 

  各種顏色的繽紛

  形狀的計算

  無止境的幾何

  思念

  思思念念

  就足以創造了宇宙的心跳

  我持續地被包含其中

  洶湧澎湃的鼓動

  鼓動鼓動(恆大於太陽

  光熱為妳而生)

  思念

  思思念念

  絲絲的有幾千萬種光束從我的髮裡流出

  絲絲的如蛇曲折似河蜿蜒

  絲絲的它們貼近了妳的身體

  親密地切膚地無限溫柔地

  結構我的溫度與畫面

  思念

  思思奔跑念念

  並燃燒四季的顏色

  春天的速度領著夏天穿越時間的胸膛

  而秋天與冬天剛剛出生跟在後頭

  拖曳著更多的顏色

  思念

  思思被念念旋轉

  旋旋轉轉

  光影如舞飛快去至

  妳的眉角妳的眼神妳的鼻梁妳的蜜唇妳的耳窩妳的口氣妳的脈搏

  妳的呼吸妳的視野妳的聲線妳的芬芳妳的味蕾妳的觸覺妳的乳間

  妳的一切一切深處

  我長成了甜美的暈眩

  思思潛伏念念

  思思浮潛念念

  所有的深海都抵達

  所有的無以名狀都可以歌唱

  所有的詩篇都必須被妳揮發在我的神經叢在我的指尖在我舌齒間的召喚

  思思必須念念

  我是思思妳是念念我是念念妳是思思

  思思念念我們就是

  環狀的人

  必須邀請時間跟我們一起坐下來

  在彎曲的宇宙圖騰

  演化延展彼此的弧度

  必須離開上帝的持久幻覺

  親手造我們的這裡

  靜與傾聽

  各式已發生未發生的記憶

  思念

  那些不可計數的

  神祕的位置

  思念

  以一種顏色

  燃燒其他的顏色

  思念跨越思念

  思念的動詞

  比時間的總和更多更長

  思念的名詞

  比空間的統治更大更廣

  思思念念的季節成立於妳來到世間的那日

  我們的軸心

  我們的地標

  我們相遇的伊始靜靜等候

  思思念念

  九百零五個字(包含題目與符號

  反覆衍生於昨日與未來史的縫隙)

  一字一思念

  思思被念念寫透

  在同一個永久的房間

  摟抱月亮

  發掘星星的數量

  聲音與語言共同建築天空

  繁花聖潔

  盛開在世界最高的塔

  思思攀爬念念

  我的脊骨千片萬瓦

  我的觸摸千絲萬縷

  我的跋涉千山萬水

  直至靈魂披上身體

  直至我的名字被妳的名字覆蓋

  而綠草如茵

  每一道空氣都是鮮翠的形式

  每一條漂浮都是意象的吞嚥

  每一種流浪都是返回的史詩

  思思流動念念

  我的歷史源自對妳的美學認識

  思思被念念折疊

  從肢體到內容

  被折疊成一完整的速度

  隸屬於妳我

  思思愛情主義念念

  思念是想妳

  是想妳如女神降生無邊無窮的手勢

  思念是想妳想妳

  如何巨大的方圓也圈不住妳指定與我的命運

  思思也就到達念念

  並奉獻我的每一個此刻

  思念是想妳想妳想妳

  想得只剩下顫慄

  最英勇強勁的顫慄

  來自最初與最終之間

  重複又重複的

  我始終成為顫慄。

 

 

arrow
arrow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