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是時候該放手了



讓回憶帶著花香



靜靜的融入黑夜







我知道是時候該放手了



讓時光更形美麗



慢慢的沉向大海







但有那麼多事情值得回味



有那麼多地方充滿我們的行影



有那麼多角落都是妳的笑顏逐開



而我真的捨得讓那些都離開?



讓那些繽紛的色彩從此淡出?







我知道是時候該放手了



讓回憶帶著花香



靜靜的融入黑夜







我知道是時候該放手了



讓時光更形美麗



慢慢的沉向大海







過往的愛是我心中永恆的聖痕



愈甜蜜愈疼痛



但我會小心地收藏在身體裡



也會拿出來擦拭洗滌



讓它們成為黑暗裡的光







但我真的知道



是時候就得放手



讓妳幸福也放給自己自由



無論有多麼的難捨難離



手,空無一物



才能重新掌握更好的自己



我知道是時候必須放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