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獵食著自己的綻放



結束我明亮的孤獨



亡者在遠方呼喚詩人







妳折下一片雪



收納焚燒的我



成就幾生幾世的寂靜







妳噙著魔鬼的羽毛



倏然降臨我殘缺之心



刻玫瑰於石版,許地獄的願







妳迷離多少光年



尋更高的層級祭悼:



愛情也有生老病死







妳的微笑



是我最靠近天堂的地方



誰都到不了







──一首詩



跳躍無數寒暑



總是在妳的未完成裏──







貓朵,妳的名字



詩人最初也最後的



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