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出日落 燈紅了再綠



又看見夜流浪的憂慮



到處都是空洞的笑語



你是否跟我一樣 在這裡倍感孤寂?



是否也想要遠離?







這個城市的寂寞太擁擠



我們總是有秘密



一直重複又重複地撞擊



捨不得放棄 卻又找不到自己



沒有生氣 也沒有那個你







瘋狂的眼淚 我學不會



總是壓抑著不想又潰敗



靜靜的沉睡 我如何回



總是漂流著缺乏誰依賴



深迷的懊悔 我是太碎



總是墜落著想應不應該







你愛的只是我的寂寞



我的傷心



我的柔弱無力



說什麼愛我 你只是太寂寞



我們都是太寂寞







這個城市的寂寞太擁擠



我們總是有謎題



反覆又反覆底彼此為敵



捨不得取替 卻又找不到聯繫



沒有奇蹟 也依然在失意







眼淚是天使的羽毛



也是魔鬼的角



企圖尋找溫度卻失落了擁抱



寂寞的水泡變得愈來愈老



悲傷總是這麼渺小



我們的世界已不再真正的燃燒







有一天我會承認自己的心痛



讓你離開是我一輩子的錯



但我不想只是寂寞



只是想得到能依偎的懷抱隨便誰都好



因為寂寞而相愛那才更寂寞







這個城市的寂寞太擁擠



愛情往往是無底



相信永遠所以一直自欺



捨不得止息 卻又還不到親暱



沒有玄機 也沒誰能記憶







這個城市的寂寞太擁擠



真的太擁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