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球正在妳體內趨向凋萎,時間的四肢緊緊纏繞著我。失落的日子不停地敲打耳朵,頭顱擺盪於太初與末日之中。行星群在大霹靂之後,再也無法入睡。失眠高高地堆在那些絮語上。親愛的,妳捲帶走的是我的宇宙──我剛硬的心跳,我綿密而從未意識的呼吸。聾了的沉默也因此正一點一滴的蝕掉我關於妳的記憶。黑暗以繁華的形狀包裝,吹鼓成群結黨的鬼魅往我內心遷移。所有的情歌都醞釀著殘骸,美好以及破敗,以血肉的型態封存在愛裡。而終究,妳豐美的肉體是一首流暢的詩。即使換來末日,我仍願意親吻地獄,只為妳,為所有不再盛開的星光、花朵、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