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親吻妳



給一種永恆的吻



如寫一首不朽的詩







在妳最無助的時刻



我想要親吻妳



在妳最風光的瞬間



我想要親吻妳



在妳為了尋找而旅行



在妳華麗如煙火的哀傷背後



我想要親吻妳







我想要親吻妳



給一種不變的吻



如造一座堅定的山







我想要吻濕妳的孤獨



想要用我的吻當妳折翼的骨



想要用我的吻做妳靈魂的肉



我想要親吻妳



吻遍妳的殘破



吻盡妳所有的疼痛







我想要親吻妳



給一種永恆的吻



如寫一首不朽的詩



我想要親吻妳



給一種不變的吻



如造一座堅定的山







我想要親吻妳



絕不離開的吻妳



在時間摧毀妳明媚的眼



鮮豔的唇



細潤的肌膚以後



在我們都離開了以前



都會還是我的想要







我想要親吻妳



吻妳最甜蜜的皺紋



給妳我滿滿是皺紋的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