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050A.jpg 

                  ——波赫士〈波赫士和我〉

  從另一個我的分解,辨識下一種我

  所知的不多,僅止於掌心那首夢中

  的詩,您是否親手建造了一條迷巷

  就在我可見的盲目底,您何曾遠去

 

  我喜歡那空無一物的酒杯敬您,敬

  您的老虎與迷宮,敬您火中的幻影

  敬您將寄身於波赫士的雄偉與命運

  敬您發覺遺忘和神的文字的血緣性

 

  我曾經讀過夏宇的詩,讀過,並且

  無從失落,關於夢遊者的腳和鞋子

  關於您的宇宙,請讓我隨您的神話

  轉向同時光及無限的遊戲成為信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