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6048

         寫給我們家的狗:寶寶
 
  我呼喊著你
  寶寶
 
  謝幕,突如其來
  像是假動作
  你靜靜地無掙扎地趴下
  吐出溫熱
  無聲的訊號從
  不可告知的部位
  完全消滅
 
  我呼喊你
  寶寶,寶寶
 
  最後一次你
  渾身顫抖
  站立
  像是為了回應我
  而與死神搏鬥
  抬頭凝望
  濕潤目光美好如寶
  天上星光
  降成你潮濕的風景
 
  我呼喊你
  寶寶,寶寶,寶寶
 
  結束從不優雅
  在箱中的你
  如許破敗
  但我記得你的眼神
  一如永恆
  那是黃金之心
  那是
  神性的
  最大塊輝煌
 
  我呼喊著
  寶寶,寶寶,寶寶,寶寶
 
  感謝,你在這裡
  以慈悲
  回顧我們
  以靈魂的極限值
  驗明我們人性的殘缺
  但溫柔如你
  依舊願意寬恕我們
  不夠認真
  永久的悲傷
 
  我呼喊
  寶寶。寶寶。寶寶。寶寶。寶寶
 
  而你走向那裡
  而你正走向那裡
 

 

 

arrow
arrow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