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老豆看不見的霧體,沿著他的手掌、腕肘、臂膀盤繞而上。

雖然我銳利的視線逐漸矇了起來。但可沒遺漏其動向。

猶如黑蛇一般。

只差沒有牙齒可以露。遺憾呢…我想。反正老豆現在再怎麼痛都無所謂的嘛~這是他自己說的。我可沒誣賴。最近這幾天這笨蛋老嚷嚷著:「再怎麼痛都會過去的哦…」

過去什麼鬼東西啊?如果真的過去了的話,都已經七天了,笨蛋老豆那從來不曾停止過運轉的腦袋,怎麼會連續都出現停頓以致於整個人放空不曉得到了哪個世界的情態!

而且顯然愈來愈嚴重。

很應該讓那玩意兒咬咬的。既然不怕痛的話。

至少看看能不能清醒一點?!

喵呼呼。

說不定還會因此感受到幸福的滋味喔…我真是超級善良的。又很體貼。這麼多方位的替老豆思量。簡直好到一個超點。那笨蛋一定很感動可以代替本貓帝,又可以順便下地獄。真好。

所以就特許你帶走服伺我的小小大將。你這黑暗的東西。

如何?只是老兄啊,既然有了老豆,本貓帝大可免了吧…貪心是不好的。正這麼想的時候,原本要爬進我嘴裡的黑氣,突然逆流了出去。

冰冷的僵硬感慢慢離去。

我靈活的身段也恢復了。

老豆憂慮的眼瞳變得明晰,「笨謎,你剛剛吃了啥啦?」

我是好吃沒錯。但這一回不關那個的事。振作點啊,老豆。

很長一條黑色的倒楣就要找上你了。

他坐了起來,兩隻手伸到我腋下。

應該馬上閃躲。但力氣還沒百分百屬於我自己。

被抱了起來。

老豆的兩根大拇指輕輕地撥弄我的臉頰。

使力過度以後的酸麻感跑回來。這樣的撫摸像是按摩一般。

快了,快了,就要進去了。

等一下啦…讓老豆服務完再帶他走。這鐵定是他最後一個心願。喵。相信我,黑霧老兄。我,貓帝,可是不唬弄人的。不信,你問他啊!

空氣裏傳來森冷的振動。

來自黑暗深處的笑。

真讓我貓心不悅。神氣什麼──笑屁啊!

我大辣辣的喵嗚著。

只不過同意讓你把一隻笨蛋拿走,就囂張成這樣子是吧…

哼哼,本貓帝的厲害,你還沒領教過。

老豆的動作突兀的停止。

被什麼東西切斷了似的。

手遽然地發硬。整隻僵掉。

黑氣擺明了正一步步吸納掉老豆的生命力。

應該很冰冷幽黯吧,老豆?這樣子你應該開心囉?符合你所期望的,對嗎?反正這裡沒有任何你會留戀的東西,不是嗎?我應該沒說錯吧?浸泡在沒有任何光亮的邪惡之中,滋味如何哩?

原本延展得很長的黑霧,飛快地攏聚在一起。

房間裏,一陣又一陣的波動,發出了沉悶的響聲。

簡直像是歪著嘴在嘲笑著。

真的亂不爽的。嘶。我不自覺的咧開了上下顎,發出低吼。

在氣什麼啊我?

那個笨蛋在這被吞噬的過程裏,究竟有沒有發覺什麼?我不肯定。但安安靜靜的,沒有任何掙扎的他,那個老媽還在的時候,會喜孜孜笑著,百分百笨蛋的老豆,那個笨死了的笨蛋──

就在這時,突然眨了眨眼。

輕輕的,眨了一下。

然後是一抹平靜的微笑在眼眶中閃了一瞬間。

短短的一瞬間。

驀然!

有股熱烈的火在本貓帝偉大的心靈裏迅速加溫。

一下子就上昇到最高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