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開很久以後,我才開始懂得



沒有妳照顧,我會枯萎



沒有照顧妳,我不會堅強



在一起,我們在一起



那些日子多麼美麗







我愛妳用美麗的眼神注視世界



好像沒有什麼事情是真的不好



我愛妳用乾淨的聲音說長道短



好像有太多新奇事情等待探索



我愛妳用溫暖的雙手撫慰憂傷



好像再多的事情都沒法阻止愛







向心中的上帝(或魔鬼啊)祈禱



這一次我會努力經營



不再錯過,失去妳



這一次我會認真對妳



對妳好,給妳肩膀



再一次,我們再一次



在一起,好嗎?







我要我們在一起



我愛妳美麗的眼神



我愛妳乾淨的聲音



我愛妳溫暖的雙手



我安靜的領悟著



我要我們在一起



不再遲疑不再流連



變得溫柔變得堅強



在一起,讓我們在一起



好嗎?







沒有妳照顧,我會枯萎



沒有照顧妳,我不會堅強



在一起,我們在一起



那些日子多麼美麗



讓我們再一起



理解生命所有奇妙



所以,在一起好嗎?







在一起,讓我們在一起



一起讓日子更美麗



在一起,讓我們在一起



一起讓生活更純淨



在一起,讓我們在一起



一起讓生命更溫暖



在一起,我們在一起,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