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市裡 愛情跟寂寞一樣多



我獨自走在街道上 迎著陽光 迎著風



給自己一個誰都給不了的好心情







看見可愛的小貓 不再想告訴你



遇見好玩的人啊 不再拿起手機



發生悲傷的事情 不再因你破啼



我一個人也能面對 不再依賴誰



平靜變成我的生活態度 新樣子







沒有你祝福的生日



沒有愛情的情人節



沒有誰陪的聖誕夜



有音樂 一個人就能盡情搖擺



有明月 一個人就能高歌對飲



兩個人的世界很美



一個人的平靜更好



不再因為愛情受傷







錯過的或許始終美麗



誰需要誰我已經茫然



對不對又有什麼重要



現在 我一個人 開心一個人



當自己的星星 燦爛這個夜



現在 我一個人 開心一個人



做自己的微風 吹熄太狂野



現在 我一個人 開心一個人



開自己的笑顏 落寞早分別







城市裡 愛情跟寂寞一樣多



我獨自走在街道上 迎著燈火 迎著夜



給自己一個誰都給不了的好心情







開心一個人 啊 開心一個人



世界這麼美 錯過誰都無所謂



開心一個人 啊 開心一個人



把傷痛撇開 錯過自己才可悲



燒無數個美麗的笑在臉上



給自己 也回送給世界



開心一個人 我最美麗的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