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有兩種 理想與實際



而我是否在妄想



妄想有個美麗的擺渡人



讓我充滿閃亮的力量與希望



引領我走出悠悠歲月







可不可以不要回去



留我自己徹夜難眠



可不可以不要忘記



始終為我遮風擋雨



可不可以不要離棄



永遠伴我生死相依







一個人時間 一個人的世界



一個人時間 我有我孤獨的甜美



一個人時間 也許寂寞但夢不會失落



一個人時間 看電影喝咖啡聽演唱會



一個人時間 用自己的速度快自己的活



一個人時間 午後的月光或午夜的太陽都無所謂



一個人自由 一個人排遣 一個人落實



My time,my tempo,my life.







兩個人的愛情沒有什麼是絕對



最後往往只剩下決裂



我要一個人的時間 比什麼都絕對



再也不會有哪個誰來讓我心碎



一個人 只想擁有快樂的時間



一個人 只想享受寧靜與深邃







一個人時間 貓一樣的睡眠



一個人時間 還是會流逝的歲月



一個人時間 青春再花樣依然會碎裂



一個人時間 人生的迷霧不會有破解



一個人時間 找自己的節奏不寂寞的過



一個人時間 太初的盡頭或末日的起點全都感謝



一個人驕傲 一個人堅信 一個人美好



My time,my tempo,my life.







兩個人的世界總是有太多疲累



最後往往選擇了離別



我要一個人的時間 可以自己浪費



再也不會有哪個誰來讓我傷悲



一個人 只想擁有沉默的時間



一個人 只想享受夜涼與風吹







對與錯都不需要心灰



一個人時間



對自己必須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