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妳讓我 請妳讓我輕輕的走



輕輕的 沒有什麼值得挽留



請妳讓我 請妳讓我輕輕的流



輕輕的 太多事情總是錯過



曾經那麼相愛 愛得毫無保留



妳輕輕的離開 而傷痕累累



曾經那麼相愛 愛得缺乏自由



幻滅了輕輕的 我只剩疲憊



曾經那麼相愛 愛得失去快樂



在一起的破碎 誰能輕輕的?







請妳讓我 請妳讓我輕輕的走



讓我再也用不著寂寞



請妳讓我 請妳讓我輕輕的流



讓我能夠更快地墜落



請妳讓我 請妳讓我輕輕的



成灰 戀人成灰以後







剪朵心碎給妳 我們一起飛過



燒毀許多時光 我們牽手浪費



任憑記憶腐爛 我們只是交錯



輕輕的走 輕輕的流



寂寞是愛情過後最大的心得



輕輕的走 輕輕的流



世界的殘敗源自於戀人成灰



我們的愛 戀人成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