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愛我



你適合孤獨



你只為自己歌唱



你不在這個星球呼吸



你已經到了另外一個宇宙







我的世界就要毀滅



我的時間就要毀滅



平淡的日子一起走



我們要往哪裏去



什麼都改變不了



是否該放棄



那些美好的信念







你不明白



你凝視黑暗



你為我存在多久



你的承諾沒有實踐過



你到最後只一具殘破空殼







我的世界就要毀滅



我的時間就要毀滅



平淡的人生慢慢走



何必擁有那麼多



有什麼能被預料



是否無意義



堅持面向你呼喊







你離開我



你虛空漂流



你一直為誰哀愁



你的愛情好像只是錯



你寄出的記憶終究會遺忘







我的世界就要毀滅



我的時間就要毀滅



平淡的幸福攜手走



永遠還是要沒落



卻還想化身飛鳥



是否總淒迷



無法如意的繾綣







我就要毀滅



時間就要毀滅



愛情就要毀滅



有誰不曾經歷毀滅



我的世界就要毀滅



毀滅



一再地毀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