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時間切下一小塊



帶回來



我對妳說



帶回來妳帶走的記憶



帶回來我遙遠的失憶







妳的眼神妳的面容



愈來愈安靜



在我愈來愈淺薄的懷念裏



我想妳跟我都知道



無論是怎麼樣的愛



最後終於都會悲哀







寂寞 狂歡 妳依然妳



無數暖暖親暱相偎的夜



還有我們供需失衡的愛情



都將安靜的消滅



我們注定了會安靜的分別



安靜 喧嘩 我還是我







請把我的時間復原



別帶走



向天祈求



別帶走我燦爛的傷痕



別帶走妳踉蹌的幽恨







即使我終究會忘記



忘記妳最後一個表情



而安不安靜 又有什麼分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