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538.jpg 

  在出發和中繼站間

  男女之間

  在憤怒和狂喜之間

  醒睡之間

  跌入淚中的群樹

 

  我不在昨天

  更不會在明天

  那到底

  是哪個地方

  曾經被誰走成了遺忘

 

  我的臥室可能在你那

  也或許搬回到我這

  在微香裡晃蕩的島

 

  在白天與黑夜之間

  我秘密熟成

  青澀的笑容依舊

  而鮮綠的骨骼還要迸裂

 

  我還在走呢

  這裡沒有道路

  而我把愛情寫在風中

 

 

──原作為蘇沛文所寫,亦即黑色字體部分。

  紅色字體處則為開放填寫的空間。

  此互動詩刊載於《衛生紙詩刊+》08期:「流動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