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mage  

 

  明武報本著為武俠興盛的立場,渴求豐盛、多元的武俠景觀,舉凡與武俠相關的小說(一萬字以內)、漫畫(短篇)創作乃至武俠評論(含小說、武俠及功夫電影、劇場表演或音樂)與武俠趨勢觀察等等,皆歡迎投稿。來稿請寄shensilent@hotmail.com.tw,並在mail主旨註明:「投稿明武報,發表者(筆名或本名擇一即可)+篇名」,刊用者本報將致以薄酬或【明日武俠】叢書一本(由投稿者自行選擇,贈書部分則可指定)。

 

  另今年特設「明日武俠電子報年度優異武俠獎」,將從本年度刊載於本報的稿件中,包含武俠小說書寫(一萬字內)、讀後感、武俠(小說、電影、音樂)評論、各類訪談(本報主編撰寫的文章、【武俠,非你不可】系列徵稿活動、【明日武俠】小說的推薦或自序以及溫武得獎作之刊載,皆不列入評選)等等,選出最能代表今年度武俠風景以及展現武俠可能性的一篇(至少一篇,將視經費多寡有所增加),除贈送【明日武俠】叢書兩本(隨機挑選)外,並發予獎勵金新台幣一千兩百元整,期間為2012年4月到2013年3月止,得主名單於2013年4月底前公布。本報誠摯地邀請各位以筆劍論天下,踴躍來稿。


arrow
arrow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