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孤單的時候

我柔聲安慰

妳生病的時候

我牽腸掛肚

妳受傷的時候

我寸步不離

妳需要的時候

我始終相隨

妳不愛的時候

我安靜離開



而我的脆弱

我的傷心

我的寂寞

妳難以明瞭

也無法接近



或許我不該只沉默的為妳著想

或許我應該更積極的對妳述說

或許我更該不怕傷的向妳靠近

沒有回應的愛情最慘然

妳卻始終只看著心底的那個人

不是真的要我愛妳永遠

只想有個能懂妳的人陪



妳不知道我的脆弱

被呵護被疼惜

而幸福起源自損傷

妳不知道我的焦慮

被寵溺被圈養

而自由離不開反叛

妳不知道我的疼痛

被告知被馴服

而真實來自於虛幻



現實的人生

燃燒太可怕

安定的工作

夢想太巨大

白色的世界

黑暗太虛假



而妳不知道

我的脆弱

難以碰觸

無法撫平

而妳

而妳不知道我的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