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妳編纂美麗



讓嬌豔的花朵襯放出



一抹盛開在眼角的笑







我為妳側寫時光



春風捲進髮梢



思念的大潮淹沒世界







我為妳雕塑青春



單純而狂亂的



誰能阻扼熱夏蒸乾海浪?







我為妳描繪寂寞



肅殺的秋季如雨滴飄降



心頭綴滿夜的淒涼







我為妳打造行跡



玫瑰盡情於冬日恣放



換取更多街角破碎的傾訴







我為妳計量老朽



酸臭的氣味瀰漫



卻剔不掉那一段腐壞的愛







我為妳



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