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能有多長 寂寞能有多深



我不過是某個人的替代品







我為妳叫喊 我為妳開心



我為妳所有的舉動



瘋狂跳躍 呼吸 飛翔



just feel me──



feel the happy about you.







傷心能有多長 寂寞能有多深



我也許是那個人的替代品







我為妳流汗 我為妳狂奔



我為妳一切的苦痛



拼命消滅 秘密 流浪



just feel me──



feel the pain about you.







是不是世界太小



而妳的思念太多



容不下我的愛?







妳究竟要我代替多久



多久都好 只要在妳身邊



就算像個笨蛋又怎樣



妳究竟要我代替什麼



都無所謂 只要妳在身邊



就算付諸流水又怎樣







也許現在我還是個替代品



但我深信總有一天愛會降臨



從某個人變成妳的那個人



just feel me──



feel my love.



傷心能有多長 寂寞能有多深



我不會一直是誰的替代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