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妳寶貝



我很甜蜜



像是這個世界



從來沒有什麼事情



會真正離去



我的相思 妳的甜膩



都在一起 在一起



我們要打破所有規矩



永遠在一起







城市很大 相遇卻是那麼微小



無論在哪裡 緣分總是奇妙



故事總開始在輕輕的預感裡



好像月在夜色裡美出分外的白潔



那鮮白的預感 有妳有我



有我們倆飛行的微笑



我們注定看見 看見



被彼此在人群裡一眼撞見



被那一眼撞得從此心跳淪陷







叫妳寶貝



真的甜蜜



像是天上地下



從來沒有什麼東西



會真正不美



我的堅定 妳的溫柔



都在一起 在一起



我們要擊潰所有法則



永遠在一起







叫妳寶貝 我變得暖



不管在多麼寒冷的夜



有一束溫熱的夢 會飄進妳的寐



愈叫妳愈甜 也愈來愈迷醉



寶貝 哦 我寶貝的妳



我們會在一起 在一起



變成獨一無二的完成句







親愛的,我的寶貝



會寶貝著妳



哦 寶貝著妳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