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把整座森林都帶來 都帶來種進我的



  胸坎 為妳鑄造氧氣 為妳所有的慾望穿透



  一切之物 我應該把一片海嘯牢牢握在掌心



  應該有海豚的哭泣 有割傷了淚的珊瑚 有



  別人看不見游得濕淋淋的煙火 我應該跳進



  妳的眼球 捉住那朵盛開的月亮 我應該為



  時間充氣 飽滿得可以塞進整個夏季的汽球



  我應該學習童話 說著漂亮而絕對天真的謊



  我應該當一堅實的霧 為妳遮蔽 為妳抓破



  任何野獸的咆嘯 我應該亮票 應該表明對



  島國失落的支持 並耽溺在妳的清白肉身底



  我應該在耳朵裡裝一支話筒 以便隨妳呼喚



  我應該做那活著的鬼魅之一 漂浮於妳輕盈



  的親吻 我應該試驗妳的妄想 應該去完成



  更多敗德的善舉 更多虛偽的美麗 我應該



  寫首情詩 沒日沒夜的兜轉於指頭的躁鬱期



  我應該被妳垂釣 等著上鉤嘔血的笑 拔光



  眼中的白晝 為妳荒謬的惡作劇 我應該的



  我又如何該         該何如又我



  的該應我 據作惡的謬荒妳為 晝白的中眼



  光拔 笑的血嘔鉤上著等 釣垂妳被該應我



  期鬱躁的頭指於轉兜的夜沒日沒 詩情首寫



  該應我 麗美的偽虛多更 舉善的德敗多更



  成完去該應 想妄的妳驗試該應我 吻親的



  盈輕妳於浮漂 一之魅鬼的著活那做該應我



  喚呼妳隨便以 筒話支一裝裡朵耳在該應我



  底身肉白清的妳在溺耽並 持並的落失國島



  對明表該應 票亮該應我 嘯咆的獸野何任



  破抓妳為 蔽遮妳為 霧的實堅一當該應我



  謊的真天對絕而亮漂著說 話童習學該應我



  球汽的季夏個整進塞已可得滿飽 氣充間時



  為該應我 亮月的開盛朵那住捉 球眼的妳



  進跳該應我 火煙的淋淋濕得游見不看人別



  有 瑚珊的淚了傷割有 泣哭的豚海有該應



  心掌在握牢牢嘯海片一把該應我 物之切一



  透穿望慾的有所妳為 氣氧造鑄妳為 坎胸



  的我進種來帶都 來帶都林森座整把該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