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奇天下與無神年代》實體書全貌  

 明日武俠026  傳奇天下與無神年代

出版日期:20126 14日/明日武俠 售價:320 書店、博客來皆有販售 

◎著/葉羽桐◎封面繪圖

ISBN978-986-290-340-7 / CIP857.9  101008724

 

 

 

特色

 

這一切都是因為──村上春樹不寫武俠小說!

 

聖與魔之間的交媾

可男可女的情慾流動 

 

環狀書寫,雙向敘事

神化的沈X邪魔化的沈

 

內容簡介

 

天下夢媧接掌「傳奇房」三十年,在最後的七年裡,令南西疆定於一尊,終止了兩百年多派林立的局面。而她在西疆,是真真切切的,南邊第一人。但在死前,她對於青春,對於衰老和死亡,都已無遺憾,只除了──

 

他永遠在那裡,我在這裡。那個始終魂牽夢縈的人,比起聖主地位或聖房究極武藝,我真正想要得到的,不過是他啊;對我來說,最終的遺憾,永遠是那個黑衣少年……

 

南聖「傳奇房」和北魔「無神門」,在西疆南北對立、彼此發展。然而,在那個最初之刻,黑衣男子與白衣女子在聖魔的邊界相遇了,從此之後,一個總是浮現他的身影,一個反覆尋找她的香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