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默〈尋蛇〉在《我的短刃抽出,便是長長的一生》  

  沈默短篇武俠〈尋蛇〉,獲第五屆溫世仁武俠小說百萬大賞短篇小說獎參獎,收錄於本合集《我的短刃抽出,便是長長的一生》,歡迎訂購閱讀。資料如下:

 

明日武俠033   我的短刃抽出,便是長長的一生

出版日期:2013516日/明日武俠 售價: 320 元 書店、博客來皆有販售

王子瑋、王經意、弗瑞、右京藍道生、朱一木、朱倬儀、、周志仁、風過阡陌、施達樂、高普、徐行、莫之執、張英珉、張啟疆、張斂秋、莊漢波、馮鈞瀚、葛辕、落頁、東農、劍雙華、薄發、櫻桃魚丸子◎合著 

Hiroshi◎封面繪圖

 

特色

推薦人:

鍾文音專文推薦

李昂、宇文正、蔡逸君、駱以軍、郝譽翔、陳大為、黃麗群 推薦

 

俠:所謂俠道,是無武之武,有心之技,俠之風範盡在此輯。

人:血釀的情仇永不休止,「人」便是「劍」字最銳的鋒芒!

藝:武藝最高境界在忘我、在人刀合一、還是……庖廚小鮮?

武林:江湖即商場,明槍難敵爾虞我詐,武林是否真有贏家?

 

內容簡介

温世仁武俠大獎歷屆短篇武俠小說得獎作品輯

極快!極狠!極準!

十年鍛劍、百家爭鳴

全面收錄微武俠精品極作!

 

精準見血的武藝剖析,絕對豪華的武林陣容

王子瑋、王經意、弗瑞、右京藍道生、朱一木、朱倬儀、、周志仁、風過阡陌、施百俊、高普、徐行、莫之執、張英珉、張啟疆、張斂秋、西門莊、馮鈞瀚、葛辕、落頁、東農、劍雙華、薄發、櫻桃魚丸子

 

武俠界最精采的論劍大賞,各派絕學一次展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