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正演練臉頰的
  時間性
  灰白裡仍清亮如花)
  我就樂意地穿著妳的眼睛
  穿著妳的流浪
  穿著妳星星一樣的寂寞
  我們一起去旅行
  搭上火車讓搖擺
  靜靜披在內臟間
  連骨頭都響起音樂
  穿著妳的怒氣
  穿著妳的冷
  穿著妳的遺忘
  我就會快樂的暈眩
  暈眩成炫麗的
  睡
  然後誰也看不見的在
  牆角踡成一隻貓
  穿著妳的夢
  穿著妳清冷的鼾聲
  穿著杯子和蜂蜜
  穿著房子
  我們就走
  出進一成不變的生活
  走進末日裡
  而彼此暱稱的糖份
  甜得足以讓蘋果抑鬱
  穿著妳的淚
  穿著妳的嘆息
  穿著妳的天空
  我就會是一襲
  在戀人們穿梭的海浪
  哀愁或是狂歡
  都透明了起來
  穿起妳
  妳就輕輕地
  滑向我的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