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魂是一件身體

我著裝



漂迫於洪濤衝激的欲之燄裡



把地獄丟入萬花筒,滾攪為

璀璨得斑斕的蛇影之天空

──我的手,生長著魔術



與鬼神對話。

我說:何不把業火拋起,

座落成一地的祭壇

以供奉永無斷止的赤色肉慾?



泛滿哀愁的浪潮,拂來了一舟又一舟的風之跡



鬼神搗爛紅塵,言曰:

罪惡需要用意志來擦抹成

一幅可吼滿紅色的形影之圖章!



哀愁之風,浸滿了血液

毒素製造出 遺忘的色彩

粗曠得不容許細膩的雪原上

我默默流下了影子

滴為生機;等候 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