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首只獻給妳的情歌



也獻給我們之間消逝的戀情



更獻給自己找回了的



美好的孤獨



以及真正用力的愛



對下一次的勇氣與甜蜜







看著電腦桌面妳的圖片



我寂寞的傷痕依舊



但窗外,窗外的世界



明可人



我感激每一道陽光的燦爛



感激每一口呼吸的繚繞



感激每一次痛楚的奔流







讀著手機螢幕妳的訊息



我敗壞的傷痕依舊



但窗外,窗外的世界



閃耀動人



我感激每一道雨水的華麗



感激每一口喘氣的環抱



感激每一次墜落的穿透







我將獨自去旅行



完成從未履行過的承諾



紀念來不及說出口的後悔



並沒有對妳敞開我的心



在最後的時刻







我找回了自己



孤獨而美好



謝謝妳



一直容忍我的狂妄與懦弱



謝謝妳



一直疼惜我的潮濕與乾枯



謝謝妳



一直守候我的至喜與哀愁







這是一首只獻給妳的情歌



謝謝妳



即使妳身邊有了讓妳露出快樂笑容的人



而我終究來不及成為讓妳幸福的那個人



但在我心底的那一朵



曇花



永遠不會謝



謝謝妳



一首獻給妳的情歌



只獻給妳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