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時分想起的音樂



是你流動的光影



在我腦海無聲的演奏







夜深在黑裏



人睡在夢裏







是我



是我呼喚著你



而你是否在



歡笑的時節裏



想起我的落寞?







是我



是我召喚著你



而你是否在



歡愉的時光裏



想起我的寂寥?







午夜時分響起的音樂



是你靜止的聲影



在我腦海無盡的迴旋







是我,OH,是我



而仍舊是我



是我在思念著你



是我在牽掛著你



是我,OH,是我







人依然睡在夢裏



夜始終深在黑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