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偏執狂〉



我親愛的你



為了巨大的幻影奔跑



卻忘了幸福往往微小



我親愛的你



為了百分百用力擁抱



卻忘了我安靜的需要



我親愛的你



為了光輝燦爛的製造



卻忘了默默陪伴的好







她離開你的時候



我眼淚不停的拋



你離開我的時候



我卻不懂得淚流



只想要為你燃燒



等到終於我放手



離開糾纏的時候



你又痛哭著求饒







我親愛的你



也許世界真的太美妙



而我始終愛你的狂飆



我親愛的你



也許夢還是不能依靠



而我始終愛你的招搖



我親愛的你



也許笑容光陰在短少



而我始終愛你的驕傲







你是我的偏執狂



無論生活有多糟



你是你的偏執狂



一味只想跳更高



成敗何需去計較



我不是你的偏執



就算傷口不癒療



對錯有誰能預料







偏執狂,親愛的



要瞭解幸福總是微小



要明白我是你的需要



要記得對你付出的好



偏執狂,親愛的



我親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