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對世界綻放鼻息



為自己呼吸



我的心隱隱



隱隱被震動



在島的脈搏裏



並寫下詩人的



第一道名字







妳的流浪開始伸展



苦悶的靈魂無所歸處



我等待將要到來的



妳施展於我的解凍



魔性隱遁







我們的故事在太初之前



就註定縫合







書信橫越了時間



每一次往返



承載著深深的寧靜



妳帶給我微微的



暖暖撫平我傷痕的風







這是妳真正的降臨



與我融合



詩人已死在地獄的靈魂



復歸於



甜蜜的季節







我們的故事燃燒



一千四百二十八個日子



然後揮發







幸福飛走了



就不會再回來



承受天空崩動



破碎於心頭



櫻紅亂葬



卻是我詩裡濃濃的黑



唯一的亮







哀愁隔絕空氣與胸腔



妳流放牽引我往天堂的光絲



於是,我高速墜落



重新填充冰塊到臉譜



再度披上陳舊的幽黑



以敵抗大浪;



全是折裂的翅膀



摔爛的眼淚



思念如此雪白



而凜然的痛







我們的故事



傳唱在詩必然的孤獨







我獻身於魔鬼



渴求著消滅



煙火乍起瞬熄







我們擁有的是



太多的一半



總是不完滿



匱乏流蕩



寂寞失聲尖叫







我們的故事不會在街角



銜接,只殘留發霉



的記憶







妳變成最後的她



從此遠離我生命



歲月旋即結凍密封



黑暗更悠哉的繁殖



讓我乾化成屍骸



詩人就在這無水之年



由僵硬的骨血爬出



雕塑終結前的心跳:







花的王國為妳所有



快樂的朝陽是妳的笑



永遠停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