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久遠了 漸漸的 漸漸



那些日子 不再



妳花開花滅 熬不過七夕



我們的歲月似乎祇是一滴暈散的



水墨







爬在眼窩的光折射不到妳



    過往那些美麗







在夜裡回憶 卻



所有的傷全都又 



死了一次 且



結痂為影子 



跌 往傾斜的日頭



傾跌



摔出粉碎卻深邃的一灘黑







啊 我魔慈悲 慈悲 慈悲在誰



聽靜止在我心跳底的妳



迅速遠去







死或者生 都無礙於冥王星上那



    愈發豐盈的孤獨







我將深埋地心



孵育更多堅挺的冬天 在真正的



春風搖軟了世界以前



搖浪了我



暖烘烘的光陰以前



    我都將沉睡



大眠在花花草草的夢。 而妳只



能繼續剪切下一個季節



並吞飲



雲朵以利妳排泄我忘了從妳子宮



    索回的遺精。



然後找回妳的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