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曆停留在妳生日那天



想讓它這麼持續下去



美麗幻影翩翩飛舞



好像妳從來不曾走



我也沒有傷心過







太害怕失去



什麼都做不好



我們不完整的愛



是我的悲哀



妳的無奈







我想念



千絲萬縷,溫柔陷溺



而已失去妳







日子停留在妳離開那天



想讓它這麼一直下去



美麗錯誤漫漫漂流



好像妳從來不淚流



我也沒有心碎過







太害怕失去



什麼都做不了



我們不完整的愛



是我的痛楚



妳的苦澀







我思念



千山萬水,繾綣不棄



而已失去妳







記憶裡的甜美



失去回味的資格



只有不美麗的寂寞



持續疼進心的深處



痛到靈魂盡頭







我想念



千絲萬縷,溫柔陷溺



而已失去妳



我思念



千山萬水,繾綣不棄



而已失去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