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你是冰雪動物 你是



是棲息在我心底的魔



是我的熱 我的寒



一頭冰雪動物



誰也無法捉摸







要說多少遍你才知道



沒有爭吵的愛情只是你一意孤行的成熟



要痛多少遍你才知道



失去溫暖的擁抱只是你始終悲哀的體貼



要多少遍的離開以後



你才懂我們這一次相遇有多麼不可思議



而你不知道 你從來不想知道







小聰明、小世故都是我



只是要簡單的攜手度過



只是渴望在我身邊快樂



然而你冰冷、沉默



大夢想、大志氣都給你



總是在滿嘴的漂亮許諾



總是必須有人為你頌歌



終究我失衡、墜落







我們經歷了那麼多



卻比不上你無聊的傲氣



只為對抗所謂虛偽的世紀



我們錯過了那麼多



卻趕不上你太多的孤寂



只為裝置所謂自由的秘密







oh~你是冰雪動物 你是



是棲息在我心底的魔



是我的熱 我的寒



一頭冰雪動物



誰也無法捉摸







誰都沒有



你只會是你自己的



冰雪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