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華麗的時光──







夜的臉頰攀滿碎鑽一樣的星



如一串淚







妳有太多的姿態



妳複雜多變



妳存在







寂靜於我腦底



──扭曲的黑暗條紋──



聚成一座海;



每一道波浪,都可以分解



都可以被推動、消融







蘭花在妳的吐息裏一朵接一朵的盛開。







想念,青春走過輝煌以後



是黑膠唱片的低迴



和旋轉不休的嗓音,直到完全磨損;



是破敗的相擁



很快就會邁進盡頭,兜售滄桑………







妳滲入我的身體



屬於永恆的漫長



故事脫竅而出







在我的堅硬、傾斜裏,妳異常文靜的死去──







妳是我最華麗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