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魔鬼



你高傲的笑容像是世界在我腦袋暈眩



你倔強的表情滲入記憶簾幕沉積心底



你堅硬的話語是時間流散唯一的真理



親愛的魔鬼,我會很寶貝



寶貝你為我打開的視線







你正帶領我穿透物理性的迷魂



你正乾脆地切剖我荒誕的靈魂



你正穿越不可言說的腐敗的心



你正打開更多更多的黑暗之門



你正灌注我不畏怯出發的精神







一點點 我迷戀我們之間的巧合



一點點 我迷亂我們相仿的品味



一點點 我迷信我們環繞的必然



即使都只是一點點



親愛的魔鬼,我會很寶貝



寶貝你為我做的一點點



小小的表現







你一直在出發



你沒有停止過



也不懂得回來



你是孩子氣的



無可救藥的浪漫的



卻還是我的依戀



我實在不怎麼牢靠的依賴







一點點 我迷戀我們眼裡的什麼



一點點 我迷亂我們共同的耳朵



一點點 我迷信我們打造的宿命



即使都只有一點點



親愛的魔鬼,我還是寶貝



寶貝你燃燒給黑暗天際



小小的火焰







我親愛的魔鬼



追隨你的不虛偽像是在追隨虛妄



實踐你說的必須驕傲像實踐卑微



信仰你凝視的深夜彷彿信仰古老



而我寶貝著



寶貝著這個努力向你飛去的自己







一點點



小小的自己



永遠都會有一點點



親愛的魔鬼,我還是寶貝



你讓我面對孤獨的恐懼



小小的勇氣



小小的自己寶貝著小小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