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除了好聽話他什麼都不會



妳說你們之間只剩下後悔



妳說根本不需要挽回



妳說他祇會欺騙



妳說世界毀滅







我無力撫慰妳的傷心



我只能聆聽



但親愛的



希望妳選擇相信你們之間



妳要明白那有意義



不為了誰 只為了妳自己



或許也為了我們相遇







妳說了太多太多你們之間



而我們之間還在沉睡



像是一座城市從來沒有大水



好多好多的甜蜜



都還沒有開始







妳說經歷了這場愛情妳很破碎



妳說不相信有什麼可沉醉



妳說真心再也不想給



妳說一切都善變



妳說注定分別







但親愛的,我親愛的



你們之間的故事結束



城市的雨季來臨



那是我對妳的思念



最初的,不會是最後的







親愛的,你們之間



然後──



我們之間







親愛的,妳說



請妳說──



我們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