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同學



我們只是同學



從來是這種位置



一切都是你想太多



(沒錯 是你想太多)



殷勤是你獻的



怎麼能說巴掌是我打響的



拿出你的氣魄來



是自己甘願的就認了吧







你還想怎麼樣?



你以為你是我的誰



我的天我的王



oh,no no,so crazy



don’t close to me



你只是在妄想



你只是太自戀



我從來都沒說過喜歡



要知道是同學多好



有情誼沒負擔



你無須承受我的壞脾氣







嘿,同學



我們只是同學



永遠是這種位置



一切都是你愛亂想



(對啊 是你愛亂想)



願望是你許的



怎麼能怪期待是我吹出的



拿出你的堅強來



是自己的心意就認了吧







我們能怎麼樣?



沒當自己是你寶貝



你的情你的愛



oh,no no,so crazy



don’t close to me



你只是在奢望



你只是太瘋狂



我從來都沒說過喜歡



要知道是同學多好



輕鬆又很簡單



你無須體諒我的超倔強







同學,嘿,同學



我們知道愛的代價



是柴米油鹽雜七雜八你流汗



同學,嘿,同學



洗一把臉清醒清醒



別介意我用冷水澆到你發寒



同學,嘿,同學



無論你在或者離開



我都能保持最甜美微笑看待



同學,嘿,只是同學的你我



幹嘛不只要一同學習面對愛情就好?



這樣就好,好不好?



嘿,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