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明白相愛不一定會永遠



該離開的時候什麼都不能留



世界持續在縮減



縮減成我最堅固的心痛



你走遠了 而我還在這裡



為著什麼動彈不了



無法前進 我無法前進



我又能到哪裡找到一個安定的胸膛



依偎 依偎







等著見你並哭泣



深呼吸一口氣



愛情在哪裡



戀人在哪裡



我們的思念又在哪裡



在哪裡逐漸歧異



無法編織更多甜蜜回憶







說話 請你說話



說些什麼 別再沉默



別再出現我夢裡



用那麼深的眼神看我



害我不斷淪陷



以為 你還在我心底



留戀不去 卻不明白



最傷我的始終是妄想







等著見你並哭泣



深呼吸一口氣



溫柔在哪裡



故事在哪裡



我們的時間又在哪裡



在哪裡逐漸遠離



無法交會更多美麗行跡







如果 有的總是如果



如果不曾遇見你



如果我不愛你



如果我們之間只是遊戲



如果很久很久以前童話就失去意義



我不必哭泣



也不必等著見你



不必 那些都不必



等著見你並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