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都可以了 可以將你從我身邊帶走



  說真的 你哪裡在乎過我



  不過 不過就是堆了一座山份量的



  廢棄的情話



  當我什麼 隨手拋的愛情垃圾?







  在誰說哈囉之前 對我說真正的哈囉



  「很高興認識妳」 比火焰還要堅硬可以切出金以前



  我不會醒來



  我要一路沉入甚至睡眠都無氧了的地帶



  遠離所有的遺忘







  沒有人可以 可以促使讓我把愛回收



  不可能 任誰都沒法搶奪



  到頭 到頭來就算只是午夜夢迴的



  孤枕的火花



  也不後悔 我有我自己的顏色







  在誰說哈囉之前 對我說真正的哈囉



  「一起過生活吧」 比時間還要深邃可以打造光以前



  我不會重來



  我要靜靜地脫落那些個長久失修的陰霾



  說自己愛聽的謊







  所以 所以 我會牢牢地鎖上耳朵



  誰的哈囉都無從辨識



  直到真正的那個人來到時才解開



  讓他呼喊 呼喊



  哈囉 哈囉 「可以認識妳嗎?」



  哈囉 哈囉 「我們在一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