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殘酷的季節

    是特別憂傷的季節

    是特別容易想起死亡的季節

  夏天是特別的而特別容易讓人

  想起那樣的想起被回憶想起太多光亮的事物在腦裡衝撞

  微微地你要聽見骨頭熔解

  疼痛獨自冶成一種詩並賁張

  讓夜的聲音挫傷

  愈來愈灰沉的憂慮轉眼就是體態臃腫的晚風但不可消散

  啊熱氣啊蜉游啊那些石礫的往事

  我的肺正變得銳利

  不可承載

  過輕的語言

  我的氣管正被刨平我的口鼻正被風化我的心臟

  正該透明正該停頓任何時間的變形於是乃

  動輒

  都是一尾刀光迅急破開那些

  虛構的書籍底下愛情的紀實的暗自搖曳的

  暗自搖曳的

       暗自搖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