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047A.jpg 

        幾乎就忘記了怎麼從深處返回,我是

        陷溺的行星,在妳呻吟的終極之處

        漂浮,哦,漂浮

        就幾乎要死去,像是一隻蝴蝶

        在花房的正中央,被偽裝的死亡

        捕食。粉紅色的

        粉紅的語詞,有逃逸的意願

        但連火焰都是粉紅的,我應該

        在睡眠的盡頭偽裝,變成

        雜訊,變成沒有故事的

        肉體。我應該就靜止下來

        以蛹,不由未來甦醒

        但激烈的,激烈的絮語

        細細密密地編織

        妳就形成了我的海

        一片所有的浪都無比

        堅硬,而所有岸上的石都癱軟

        的海。海以及海之外

        天空的核心墜落向天空

        從背後逼近粉紅,從背後

        逼近粉紅,就逼近了我最後

        的樂園,最後的一滴

        水,清醒在粉紅色叫喊裡頭

        最後的身體,一次瀕臨死亡

        與無限以上,火焰的深處

        我便便不再返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