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默《七大寇紀事》得獎名單在聯合副刊1011207   

  沈默個人簡介:

  1976年,降生於十月,武俠(寫字)人一名,與夢媧生活在愛戀的深處,育有兩頭貓兒子,現正專注地以寫字為生,將武俠視作畢生事業,意圖為武俠領域製造更多的突破與可能。已出版【孤獨人三部曲】、【天涯三部曲】、【魔幻江湖絕異誌】等,近期著作有《天敵》、《傳奇天下與無神年代》。主持【飛一般沉默~夢之零界域~】Blog: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hensilent

 

  溫武得獎感言:

  每年,總以溫武為首要目標,全力奮戰,能夠再拿下這座武俠獎,心中充滿溫柔與感激,謝謝夢媧與我一起製造我們的未來史,謝謝貓帝與魔兒的陪伴,謝謝妹妹飲花和小妹雨懸,謝謝明日工作室年年持續舉辦賽事,謝謝溫武評審跨越迷霧的凝視,更要謝謝我的父母,溫武的輝煌理當屬於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