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mage    

  文本,任何作品一旦成立在閱讀者之前,皆可稱之為文本,舉凡小說、詩歌、散文、劇本乃至於各種電影、音樂、劇場、繪畫、舞蹈、漫畫、動畫,無不是文本。書寫的行為原來就具有覆蓋的意味。我們總是在上一代的身影重新挖掘自己行旅的可能。而將既有文本進行翻新式的詮釋,也一直是每一代書寫者必須經驗的錘鍊與回應。

  是以,繼微武俠一行武俠詩歌改寫武俠徵稿後,明日武俠電子報【武俠,非你不可】徵稿系列活動更進一步把覆蓋式書寫概念含括到更大的藝文範圍,推出第四彈文本覆寫武俠,歡迎各位大膽向諸多經典與前輩群像進行挑戰與改寫。

  文本覆寫武俠(小說)徵稿條件如下:

  一,主題與武俠相關,舉凡兵器、武學技擊、江湖幫派乃至於俠女、英雄事蹟等等皆可。即日起收件,至9月30日截止,逾期不受理。

  二,題目自訂。篇數不限,多投多得。字數限定於350字內(含標點符號)

  三,需以流傳至今或現行之各類文本為覆寫對象。來稿者需將文本的精神與內容改寫為武俠小說。請於文末另置獨立一行表明改寫致敬的對象,包含作者與文本名稱,此處不計入限定字數

  投稿請寄shensilent@hotmail.com.tw,並在mail主旨註明:「文本覆寫武俠徵稿,發表者+篇名」。本投稿活動由明日武俠電子報主辦。刊登步驟有二:一,所有來稿皆由本報主編進行初步篩選,錄用者將搶先發表於每週一次的明日武俠電子報,此部分恕不計稿酬;二,截稿後,由本報商請評審討論擇出首獎一名優選兩名優選者致以新台幣兩千元整獎金,首獎之人致以及新台幣五千元整獎金,另再贈送明日工作室出版【明日武俠】叢書一本(隨機挑選,單價為199到320元不等)。若願捐贈明武報繼續辦理相關活動亦十分歡迎、感激。境外人士必須提供台灣帳號及地址(親友的帳號亦可),若造成不便,還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