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默+沈眠《詩集》書封   

  這是沈默與沈眠首度完全合體共同出擊的短篇小說合集《詩集》的分享會。

  從捷運站步行往淡水著名現代詩聖地有河Book的途中,乃至於落坐在與淡水河、觀音山相傍、風景深刻的二樓書店之後,沈默+沈眠將竭誠地對參與的讀者坦言一半武俠(類型)小說、另一半嚴肅文學(現代)小說的《詩集》如何成型,他是如何必須在小說的形態之中尋找更猛烈的詩以及更大規模的詩意,又何苦走在牆上似的遊移於兩面(嚴肅vs大眾)皆不討好的小說處境裡,同時,他亦將告白小說是對小說未完成地帶的不得不艱難探問與摸索的追擊……

  此分享會場場皆有不同的即興講說、討論,每一場都必然與當日天候、氣溫、濕度乃至於上一場讀者的反應與回饋有關(當然也包含著河貓的喵嗚意見)。是的,下一場《詩集》的分享內容與樣貌相信會與這一場深深鍊結在一塊兒──

  做為小說書寫者,沈默+沈眠以為分享會應當一如小說書寫一般,始終得具有向著未知的精神,由自身已知的部分持續地往自身尚且不知道的層次說起,一再地碰觸那些混沌裡的莫以名狀,一再明白到無知的漫長與從無終極。

  因此,只對你告白,也就意味著本日分享會每一場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是自身即為完滿的,都是一次性的,無法再重來,無法被聽見同一種,一如有河女主人隱匿變化古哲人名言談玻璃詩所寫下的:「即使是同一首詩,也沒有一秒鐘是相同的,你無法讀到同一首詩,兩次。」是的,即使是同一日的分享會,也沒有一次是相同的,也無法聽到同樣的內容,兩次──毫無疑問,被沈默+沈眠告白的你,將只有這一次的機會。一次性的相遇,一次性的美好,一次性的神奇!

 

 

  主題:只對你告白──《詩集》預約分享會

  日期:七月三十一日

  分享時間:五十分鐘以上,不多於九十分鐘

  地點:有河Book(於捷運淡水站會合,再一同步行前往)

  分享人:沈默(第九屆溫世仁武俠小說大獎長短篇雙首獎得主)

      沈眠(2013飲冰室茶集藝文館為愛發聲情詩大賞首獎

         建國一百年昇恒昌文學競賽寶島之美徵文創作大賞首獎)

  限額:最多三人,可以雙人,要單槍匹馬也無妨

  費用:零(至有河Book後若想點用飲料消暑解渴,則需自費)

  本活動限採預約制,請向主辦單位角立出版聯繫,請勿重複報名參加,亦恕不接受現場報名。此日從中午十二點過後到晚間十點止的任一時段,皆可預約,額滿為止。請注意,兩個鐘頭為一時段,共五場。如下──

  第一場,12點到2點。

  第二場,2點到4點。

  第三場,4點到6點。

  第四場,6點到8點。

  第五場,8點到10點。

 

如果有什麼不懂需要瞭解更多麻煩跟角立肥編拉麵聯絡
barkyou@gmail.com
0958-666-285

 

詳情請見角立出版小本精神:流浪作家伴遊計劃 (7月)http://horningculture.blogspot.tw/2014/06/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