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記憶轉彎處



發現白骨



刺眼的悽慘







我缺乏不在場證明



妳質疑我的血液



是否流動著惡魔的細語?







我對詩人說:「



難道所有的愛情都是一場



密室般的犯罪?」







詩人靜止在更深的地方







妳再度刺向我的心口



眼眸裏是彎折的淚



「是誰殺了我的愛情?」







追索



我們寧願折斷翅膀



一連串的傷痕



也阻止不了故事的千萬年綿延



以「如果………」的句型







掠奪我的天空



我的星光



我的花







妳怎麼能?







隱身在詩人的簾幕之後



我發出咆哮



「是誰殺了妳跟我的愛情?」







那份甜蜜的體熱



乾冷



猶似一只不再發亮的戒指







誰謀殺了我們的愛情?







終究



只能用後設語法



分剖迴盪在我們之間的懷抱



也許都是敘述性詭計



詩人透過我,對無數個妳



擲散枯萎的羽翼







我們在愛情的瘟疫裏



以最華麗的失速



往光的無間墜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