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片時間落下



消融我掌心







流散了歲月所有的沙



讓消逝一點一滴成行



給柔軟的妳







暈眩滋養成形



濃密的黑暗踉蹌



夜下垂



剪成妳的臉頰



我正加速吹襲星光







只在反手之間



銀河靜靜底粉碎



啊,給柔軟的妳







撈住妳的呼吸



貓一樣輕盈







堅硬的淚



拒絕天亮



愈往記憶的岩層穿去



終於,我砸爛詩的肺



給世界最柔軟的妳







寂靜鏗鏘



我是妳逃逸的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