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親愛的花朵──



妳曉得的,我們的生活,終歸是會毀滅的。即使如此,我依然愛妳。無論過了多久、無論這之間有多少人的來來去去(甚至是別人燃燒自己來愛我來闖入我的身體)、無論妳離開了我到另外一個愛情的遠方經歷了多麼大或者微小的幸福、………我都將流盡自己的血,愛妳。



而親愛的,妳無須在意卑微的孤狂的我。



請妳幸福。



只要妳是幸福的。



而請妳務必幸福,我摯愛的花朵。



我只是還單純地愛妳。繼續的,永久的,希望可以這麼下去直到永遠、直到死亡的黑色羽翼覆蓋我的眼孔,除此之外,並無他想。我想,妳明白,我總是這樣子的。妳與書寫以外的,我從來沒有認真過。我捲了點嘲諷的笑容以及輕狂的視線,促使了妳心底潛藏多年的幽黯活了回來。同時,也一步步摧毀掉我們的親密、我們的依靠、我們的愛。這些我都知道。然而,那是改變不了的。事情總會以它最適宜的面貌持續留著,不會有什麼改變,也無須有。



人,是黑暗的物種。



而我又是其中的冰冷人種。



如魔。



與妳相隔了無數個星系與光年的迥然大異。



我親愛的花朵──



妳必須明瞭,無論我的愛有多麼強烈、多麼深沉,我依然是冰冷的,是戮力跟這個世界偉大的虛偽敵對的,是拼了命也要愛妳的同時,仍舊在腦海底的牢牢緊握著死亡不放的。



而那並非我不愛妳。畢竟,唯有妳的笑,妳的甜蜜,妳的一點一滴,才足以讓我蒼白而癲狂的人生有值得下去的理由。然而就因為我這種妳嘴裡的蠻不在乎、對生命的過於輕率漠視,讓妳逐漸遠離了我,並且深深的受了傷。這原是我該付的代價。而不該由妳來承擔疼痛。



而我愈是愛妳,就愈是明瞭妳必須遠離。



我狂亂的腦袋裝填的是對死亡的戀慕,對可見的一切的厭惡。



而我仍是可笑的。



一步步計畫、建構著自己的死亡,卻仍舊偽裝著強悍、冷硬的姿態,不讓任何人越過我的心防,與魔鬼訂下誓約,願將所有的歡樂轉讓給妳。



以無限的痛楚與墜落,換取妳成為幸福人種的記憶。



妳會是幸福人種──



我此刻冰冷思緒裏唯一的溫暖。



這是像我這樣一個冰冷人種的獨白。



也是我給妳的──



最後的情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