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多麼燦爛



  春風多麼明媚



  好像都與我無關



  世界再美麗



  都在你跟她的微笑裡乍現



  幸福的暈眩不是你和我







  可以簡單點 我想



  在物欲橫流中短暫地滿足



  即使片刻 都會好過些



  不過是寂寞而已



  誰都難免會這樣







  我的時間好像還躺在你的懷抱



  那麼遙遠的 卻不消逝







  煙火怎麼盛放



  圓月怎麼皎潔



  真的都與我無關



  星空再嬌豔



  都在你跟她的瞳仁裡飛舞



  幸福的旋轉不是你和我







  可以麻痺點 我想



  在放縱聲歌中飲鴆地滿足



  偽造快樂 是殘存的痛



  不過不過是寂寞



  誰都會這樣最後







  沒有了寂寞



  我們的愛情還能有什麼好回憶



  你懂 你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