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八。

還原妳的陰鬱-----

日子倚著大雪紛飛,緩緩流逝

不發一語;我置身於

海濤捲流的風飆裡,被震晃出迷亂以及

曲線和白芒的交轕



還原妳的陰影!

哭泣小孩的巨大聲響

油然擺盪在 胸臆間、時光裡

彷彿一個染彩著遺忘之彩的鐘座

不絕的激射出傷痕之箭

我訴說世界,希望剖開空虛

把血肉拋寫出來

釀成 一頁地獄之光,雕入永恆

-----樂園即生



還原妳的陰暗。

我流動於吶喊,

尋求妳以華綻的軌跡

沉默的心跳,嵌入而足可

容納光與闇的糾纏;於是

影子可以凝視,並且站立

空間為之破碎

跌成一片耽美得窒息的星塵

我去至妳的夢涯

置下以淚點滴而續的情書:

希冀末日不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