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為你歌唱



唱出一種傷心



唱出一種絕望



灰暗 寂寞 旋轉







而如今



現在的我



只會為自己歌唱



唱出一種輕快



唱出一種希望



美麗 溫暖 飛翔







我必須一個人去透透氣



讓日子沒有你也可以



天空這麼蔚藍



陽光這麼飄揚



愛情的風景輾轉來去



我依然不變







我必須一個人去透透氣



讓世界沒有你也可以



心情這麼透明



腦袋這麼輕盈



戀愛的風暴轉眼來去



我依然不變







一個人透氣



天大地大沒有愛情也還能繼續



一個人透氣



鬆開一切束縛保有自己的志氣



一個人透氣



壓力再多也還要耍獨有的俏皮



一個人透氣



埋葬所有的記憶讓傷痛快遠離



一個人透氣



找回堅定信念驕傲不再被遺棄







透氣,我需要透氣



一個人鬆口氣



一個人去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